close

今天

阿苓的生日會

大家去傳說吃飯



早上10點多的時候

被阿瑞打來的電話吵醒


(對話省略)


打給狗郭

第一通

他跟我盧盧盧

說什麼都不去

然後掛我電話

第二通

我說

你不去我去你家抓你))他家離我家很近

他又盧盧盧

終於答應了

然後

去洗沖澡))個人有起床後沖澡的習慣

沖完澡沒多久後

阿廖打來

(對話省略)

因為

他們坐299

所以沒有到營盤口

講講講

講了一堆

他們知道要怎麼走了

之後

我坐公車

5分鐘就到了

大電話叫阿廖出來帶我進去))我很膽小^ˇ^

結果是小馬出來

進去沒多久

阿廖和阿瑞去洗手

因為他們黏水晶指甲黏的整手都是

(中間省略)


之後

大家都到了

開始吃東西

看到菜的第一眼

心裡:挖勒

多東西都是我不敢吃的

蘿蔔湯阿

茄子阿

還有兩個不知名的菜

通通丟給小馬吃

我吃仙草.白飯.牛肉.水果茶.阿瑞的水煮蛋.小馬的奶酪

然後

狗郭.阿瑞.阿廖.狗狗在玩牌

我和阿苓在自拍

小馬在看漫畫

之後

我提議要玩國玩遊戲

開始完

之突

有狗狗親小馬的手啦

阿瑞踹狗郭啦

我打狗郭

狗狗打我

阿廖壓小馬阿

當然不止這些

還有

我親小馬的臉一下))尷尬

狗郭親我和阿廖的手一下

還有被我陷害的

狗狗親阿苓一下

記取這次的教訓

我下次在也不要玩國玩遊戲了

免得又被指定到親誰誰誰

男女親是多尷尬的是阿



之後

阿苓和阿廖去廁所

我和阿瑞趕快把蛋糕拿出來

圖案是熊熊的耶

超可愛的

捨不得吃他


阿苓他們回來後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許願吹蠟燭

切蛋糕

把他切成8塊

7塊我們留著吃

一過給隔壁桌的小弟弟

因為剛剛再切蛋糕的時候他一直看著我們

蛋糕不錯吃

阿苓的臉上被我抹了很多奶油

蛋糕不錯吃

之後

大家都回家了

我和阿廖.阿苓去西門拍貼


到了西門

直飆元氣

開始拍

拍了台

第一台比較好看

第二台醜死了

然後

就做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