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半夜12:00的時候))應該說今天  
從我的房間傳出尖叫聲.....







事發的的經過是這樣的

首先

玩電腦玩到快12點了

老哥把我趕回房間

因為他要用電腦

然後

看到老媽在躺椅上睡覺



開始鬧他))真不孝

然後

他坐了起來

似乎完全沒有想在起來的FU

我做在床上看著他

然後

我大聲尖叫

我媽整個被嚇醒了

我用棉被包著自己躲在床的最角落

然後口齒不清的比著地板說"大強"

老媽緩緩的站了起來

ㄆ一ㄚˋ

那隻可以被稱做蟑螂界的綠巨人浩克被踩死了



整個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